close

旅遊趣》台南‧高雄‧墾丁輕旅行 3

閒遊時光》2017  06  16 

趣品味》統一星巴克典藏「美術願景門市」 $285

0704《高雄》星巴克 (1).jpg 

MONEY 想想:

一直以為星巴克典藏門市,特色在於建築物與室內裝潢,今天才知道誤會大了。

仔細閱讀官網說明,原來典藏之意在星巴克走訪世界各地搜羅品質出眾的咖啡豆,當中只有少量珍貴而具獨特風味的品種,被冠以星巴克典藏咖啡的稱號,這些精選咖啡只於指定星巴克分店「星巴克典藏門市」限量供應。

終於理解,並不是每家星巴克典藏門市都值得專程前往造訪。

0704《高雄》星巴克 (2).jpg

今天要轉往好久不見的墾丁,距離搭乘華泰瑞苑接駁車還有2個多小時。

剛剛好,讓我們有機會逛逛慕名已久的〜 星巴克典藏「美術願景門市」。

0704《高雄》星巴克 (3).jpg 

小新的焦糖咖啡星冰樂,滋味一如往常的期待;

應景的雙果果汁 (Mango Passion Fruit) ,真有驚喜的涼夏感覺ㄟ!!

嗯嗯我竟從來不知道芒果+百香果可以這麼的清涼有勁兒啊!!

0704《高雄》星巴克 (4).jpg 

President Starbucks Coffee Corp.統一星巴克

http://www.starbucks.com.tw/news/store/160224_02.jspx

大高雄地區首間典藏門市「美術願景門市」於2015年12月31日開幕,門市提供的典藏咖啡服務有手沖咖啡、瀘壓壺咖啡服務及 Clover Brewed 之外,還提供全台目前首賣的冷萃咖啡 Cold Brew。

美術願景門市位於高雄美術館特區,鄰近中都濕地公園及高雄美術館公園,此商圈富有藝術、人文氣息,特色咖啡館及單品手沖咖啡店林立,漫步週邊有著讓人放鬆的優雅環境。

位於門市內的星巴克典藏吧檯,打造南台灣星巴克第一座完整咖啡區域,與台灣品牌 bi.du.heav 設計師王旋合作,以鐵木與紅銅的異材質拼接質感,打造具藝術與實用於一身的手沖咖啡架,在您點購手沖咖啡的過程中,更能清楚的看見為您調製咖啡的夥伴手沖咖啡的姿態,並近距離的參與咖啡分享,品嚐咖啡的同時,也可抬頭往天花板看,即可看見以黑色燈箱打造的咖啡氤氳,每個角度都值得咖啡愛好者值得細細品味。

0704《高雄》星巴克 (5).jpg

0704《高雄》星巴克 (6).jpg

0704《高雄》星巴克 (7).jpg

0704《高雄》星巴克 (8).jpg

0704《高雄》星巴克 (9).jpg

0704《高雄》星巴克 (10).jpg

0704《高雄》星巴克 (11).jpg

0704《高雄》星巴克 (12).jpg

0704《高雄》星巴克 (13).jpg

0704《高雄》星巴克 (14).jpg

0704《高雄》星巴克 (15).jpg

0704《高雄》星巴克 (16).jpg

0704《高雄》星巴克 (17).jpg

0704《高雄》星巴克 (18).jpg

0704《高雄》星巴克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