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紐西蘭》南北島全覽 ─ 世界遺產.魔戒.冰河.雙峽灣.庫克山17天

旅の時間》2017 年 04 月 29 日 (六)

旅の故事》基督城 — 雅芳河撐篙船(Avon River – Punting in the Park)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1) 

旅行社安排《雅芳河撐篙船PUNTING》

最富有英式浪漫風情的撐篙,浪漫的船航行悠遊於雅芳河上,河岸兩旁綠草如茵,植滿了白楊、梧桐、垂柳等綠蔭,穿越城市與花園,浪漫風采直追劍橋的康河。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2) 

MONEY 想想:

本來不美麗的雅芳河撐篙船(Avon River – Punting in the Park),

因為小新突如其來的傑作〜 用手機播放 安德烈˙波伽利 的浪漫情歌

瞬間,這一條曾經風雅的雅芳河,似乎再度有了美麗印象。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62x8Dy.html

基督城是紐西蘭南島最大的城市,是「英格蘭之外最具英倫風情的城市」。全市擁有740多座公園(草坪式公園和花園),是名副其實的「花園城市」。

歷經了2010-2011年的地震之後,今天的基督城已經重新成為一個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城市。

基督城將歷史的典雅與當地的文化融為一體,是探索坎特伯雷的絕佳基地。靜謐的雅芳河(Avon River)流淌穿過市中心和花團錦簇的植物園(Botanic Gardens)。

美麗的植物園位於市中心,坎特伯雷博物館旁,在雅芳河畔尋一處靜謐的地方休憩,沐浴陽光,感受城市生活的閒適。基督城在2013年被《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評為「全球十大度假城市之一」,並在2014年《紐約時報》評選的52處旅行目的地中排名第二。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3)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4)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5)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6)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7)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8)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9)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10)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11)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12)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13)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14)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15)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16)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17)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18)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19)

0501《基督城》亞芳河撐篙船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