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城市漫遊首部曲》悠遊巴黎。漫步里昂16

悠遊時光》20121010 星期三

巴黎奢華故事》米其林三星饗宴〜 Pierre Gagnaire 240€




MONEY
想想:

Pierre Gagnaire 是小新和MONEY第一回嚐試〜 正宗的

法國 巴黎 米其林三星餐廳の奢華饗宴!!

大約三個小時的用餐過程,心情從 有些緊張 輕鬆愉快,但談不上驚豔與感動!!




Michelin Guide 官網顯示,2012年巴黎有十家米其林三星餐廳。

MONEY選了其中四家,提前約一個月時間,一同發出 email 開始訂位。

其中 Pierre Gagnaire 的訂位回覆最快速,所以是我們最先確定的三星餐廳。

但少見的是〜 Pierre Gagnaire是唯一要求預先刷卡150€作為擔保金的三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