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09.03.29 星期日 晚餐 $3600
TEL&ADD》831-8420, 0987-089-555 (預約制)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86巷3號
主題》Happy Engagement《22》Anniversary


Money 想想:
本來對私宅餐廳的品質一直存有疑問!!
月初,在台中中山招待所的用餐感覺非常好,讓MONEY對私宅餐廳的好感大增!!
今日,在台北小有名氣的《WhiteHouse白宮私宅餐廳》用完餐,MONEY對私宅餐廳的品質繼續存疑!!
MONEY的感想是:私宅餐廳的環境優不優? 餐點好不好吃? 需要多多參考案例後再做選擇!!

Menu》白宮私宅1800元套餐
深海蕁菜梅醋、義式香料番茄莎莎&烤麵包、起司野菇塔、和風醬味生蠔沙拉/酥炸鮮蠔、雞燉排翅、松露洋菇筆管麵、酥炸圓鱈&串蝦仁/牛排&炸馬鈴薯塊、芒果奶酪&巧克力口味紅豆麻薯、咖啡



Note》你看出來了嗎? 這盛菜的餐盤真的是一般裝潢用的磁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